金乌在晚上

因为热爱,所以写作✍

无疾而终(福华)14

原本是想放弃的,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我又捡起笔。谢谢你们。


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 ♡


ooc预警          文笔渣


我的推理部分可能不是那么严谨,见谅


呜呜呜Mary是个好姑娘,我是个坏人


正文:




“那么不妨先说说阁下的情况。”夏洛克轻抿了一口茶。


华生深吸一口气,开口道“事情的开始,是我朋友的死而复生。”


夏洛克点了点头。


“我知道他喜欢我,虽然我们都是男人,但我也忍不住动了心。曾经我们醉酒后做了些不好的事,情况很尴尬。他回来的时候,我已经有了未婚妻,但是我们的关系让我对她难以启齿。事情开始不对,是一个夜晚……”


“就是这样,现在,我坐着那人的对面。”华生看着夏洛克淡色的眼眸。


夏洛克喝了口茶,眉微微挑起。


放下茶杯,夏洛克凑近了华生,说道:“先生,我建议您最好有始有终,和我联手,如何?”


“Yes.”


夏洛克福尔摩斯和约翰华生,他们的手又抓在了一起,他们的心也又靠近了一点。


“首先从那个监控开始。”


夏洛克看着那个隐蔽的位置,推理道


“221B的窗锁和门锁均没有损坏的痕迹,对方肯定有手段能顺利从大门进出。哈德森太太没有发现任何除你我之外的人,监控是一周前安上的,在那一周中,我出去了五次,哈德森太太出去了七次,我们两人都不在的时候,只有三次。”


“那么对方肯定是在这三天中进入的,分别是周一,周五和周日。”


“但是他要在这里安装监控,却没有在我假死是安装,这可能不是为了监控我是否死亡。而是……”


“是为了监控你!”夏洛克突然指向华生。


“等等,”华生制住夏洛克“我不相信侦探先生你会没有发现。”


夏洛克笑了笑,没有开口辩解“那他是怎么进门的呢?”


而华生在一旁又不知道问什么好,他明白,绝对没有这么简单,他拿出自己的钥匙看了看,军人的直觉让他变得谨慎,他绝不可能向旁人交出钥匙。


“难道…是玛丽”华生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,他害怕地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
夏洛克低头看着华生有些颤抖的手,终究还是要揭开真相,但现在,时间还未到。




好吧,已经短小,枯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26)